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商洛学院图书馆存包柜管理与使用规则
2023-03-14 14:40  

      为了更好地服务读者,最大限度地发挥图书馆公共资源的作用,营造美观、整洁、和谐的学习氛围,使广大读者公平、合理、便捷地使用存包柜,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图书馆存包柜面向全体读者免费使用,仅供读者存放书籍等学习

用品, 禁止存放贵重物品及与学习无关的物品。私自存放贵重物品,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第二条  图书馆属学校消防重点单位,存包柜内不得存放易燃、易爆及其它违禁、危险物品,如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后果,将严肃追究存包使用人的责任。

第三条  图书馆存包柜实行登记使用,每位读者每学期只能申请一个存包柜,每学期初登记过程中优先面向有考研、考公及毕业论文写作等迫切需求的高年级读者办理。

第四条 图书馆存包柜须为登记者本人使用,严禁转租、转让、转借,图管会将定期检查,对未经登记擅自使用及转租、转让、转借等违规行为,柜内物品将被清理,责任自负。

第五条 每学期末,图书馆将对所有存包柜进行统一清理,请读者离校前对存包柜去锁并带走自己的个人物品,存包柜内滞留物品将视为废弃物进行处理,图书馆不负保管责任。

第六条  请爱惜存包柜设备,如因读者人为造成存包柜设备损坏,图书馆按损坏程度酌情处罚,图书馆存包柜具体登记和使用详情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通知。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