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召开二〇一〇年度论文宣读会
2010-06-25 13:06  
    为促进图书馆学术研究,提高馆员学术水平,探讨图书馆发展问题,给馆员提供学术交流的机会,图书馆于2010年6月25日召开了二〇一〇年度论文宣读会。
    大学图书馆的作用日益重要,图书馆不仅是现代化大学的基本条件,更是提升大学办学水平,出人才、出成果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与重要支柱。图书馆在近几年来其职能作用正逐步加强,对外窗口形象正逐年上升。一年一度的论文宣读会已成为图书馆的一项重要工作,并形成了优良传统。现已成功连续举办了四年,图书馆的学术空气也越来越浓厚。
    本次宣读会共有11篇论文进行了宣读交流。论文内容结合图书馆业务工作,围绕热点问题,探讨业务工作。讨论的问题比较广泛,涉及图书馆理论、文献采编、读者服务、资源共享、信息安全、地方文献收藏、图书馆建筑、图书馆与校园文化等方面。
    论文宣读结束后,图书馆馆长李尚民对宣读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并作了总结发言。李馆长指出,这次论文宣读会和往年相比,层次有了大幅度的提高,馆员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论文内容上紧密结合业务工作,主题鲜明;表现形式上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效果良好。他希望图书馆能把这种学术活动坚持下去,继续为馆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希望全体馆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加强学习,加强研究,提高学术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最后李尚民馆长要求图书馆各部门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服务,在现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提供文献服务和咨询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特殊贡献。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