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召开09年度首次读者座谈会
2009-03-30 13:09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图书馆的工作,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2009年 3月25日,我馆在自然科学图书阅览室召开09年度首次读者座谈会,各年级各专业的读者代表、馆内各部室主任、部分馆员近百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尚民馆长首先对图书馆开馆以来的各项工作都得到读者的支持和谅解表示感谢,同时向读者介绍了图书馆当前的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打算。同学们对图书馆的环境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钦佩,对图书馆经常广泛征求学生意见,进一步搞好读者服务表示赞赏。读者与图书馆领导及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畅所欲言,并对图书馆的馆藏建设、借阅服务、环境建设、参考咨询、开放时间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发现,尚有许多读者对图书馆所提供的服务还不甚了解。图书馆领导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对怎样更好地利用图书馆作了进一步指导,并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参考咨询力度,便于加强与读者的联系与沟通。特别是对涉及职工的一些意见和建议,李馆长当场做出承诺,欢迎广大读者监督,获得了读者一片热烈的掌声。 
    通过座谈,图书馆及时掌握了读者的需求情况,读者们也积极地为图书馆的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上,言谈友好中肯,气氛热烈,展示了图书馆与读者的和谐关系。最后,李尚民馆长表示,图书馆诚恳接受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并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能够做到的,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对不能直接做到的,图书馆会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各方面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解决或完善,并对广大读者对图书馆的关注、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图书馆立即召开各部室主任会议,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整理,要求各部室在下班之前迅速将座谈情况传达给每一位馆员,并要求所有馆员从即日起严格遵守图书馆针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所制定的六条规定,对今后如有违犯六条规定的行为,图书馆将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