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馆新增近七万册图书
2009-02-26 13:11  
    自升本以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对办学设施的投入。继新图书楼建成使用之后,图书馆的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针对2008年的图书采购工作,图书馆召集有关教学系室的教学科研人员就学院的专业设置、科研方向进行座谈,商定采书意向。2008年11月份,图书馆组织相关专业人员赴北京现场采书,经精挑细选,反复比较,采购了范围包括文学、艺术、社会科学、财经管理、教育、外语、工具书、建筑、科技等近7万册图书。这批新增图书的分类、编目、上架工作在开学前已经完成,现已开始向全院师生开放借阅。
    因本批新增图书数量较大,上架之前需要对部分书库进行调整和倒架。为顺利完成如此大量的图书倒架和上架工作,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由此对读者产生的影响,图书馆利用寒假完成全部图书倒架和新书上架工作。在整个倒架和上架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各项工作井井有条。经过半个月的辛勤劳动,在开学前已经完成了两个库位的调整,十余万册图书的倒架工作,近7万册新书也全部上架到位,确保了图书馆新学期如期开馆。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