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二次论文交流会
2008-10-04 13:13  

    经过认真准备,图书馆2008年度论文交流会于10月15日成功举办。会上,黄淑娥、任杏莉、赵栓柱、严兴运、员立亭五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论文交流。交流的论文涉及地方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馆文献阅览服务、读者服务创新、图书馆事业宏观发展的现状与趋势等领域,所提交的论文观点鲜明、论证充分,代表了图书馆学科领域的新成果,有的还具有独到的见解,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称赞。与会者纷纷表示,论文交流会为我馆学术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活跃了学术气氛,对提高我馆职工学术研究水平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图书馆还特别邀请我院科研处李继高处长就如何写好论文作了专题讲座。李处长对我馆举办论文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项活动很有意义。专题讲座分别就论文的概念、选题、选题与学科建设的关系、选题应该注意的事项及论文的创新等方面作了系统的讲解。全体馆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都认为这次讲座使大家增长了知识,开拓了思路,将会对我馆职工今后的科研工作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