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2008-06-06 13:14  

    2008年6月4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读者俱乐部”召开读者座谈会。这是搬入新馆后第二次较大范围内的座谈会。各系学生会干部、部分特邀学生代表、馆内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图书馆李尚民馆长将图书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向同学们作了简要介绍。李馆长讲,本学期图书馆重点抓了三项工作:一是抓职工队伍建设,坚持每周一次的政治与业务学习,使馆员爱岗敬业,提高业务能力;二是抓“一切为了读者”的工作意识,继续在全馆职工中树立“读者第一”的服务意识;三是抓环境卫生,尽可能的为读者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借阅环境。然后,同学们就图书馆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讨论中,同学们对图书馆所做的工作表示感到很满意,同时也提出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还提出图书馆目前还存在着网速太慢、专业辅导用书不足、阅览时间不够和没有专用自习室等问题。讨论后,李馆长就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解释。通过讨论,促进了相互理解,同时也将会促进图书馆今后的工作。类似这样的活动,图书馆今后将不定期地举办,及时听取读者的建议和意见,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