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首次论文交流会
2007-05-24 13:16  

   2007年5月23日上午,图书馆首次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副馆长王思根同志主持,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四位同志在会议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图书馆不仅是一个服务部门,也是一个学术研究机构。为了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馆内员工的业务素质和学术水平,进一步浓厚学术氛围,增强科研意识,图书馆决定从这学期起,通过论文宣读会、经验交流座谈会等多种方式的学术交流会,鼓励馆员进行经验交流或学术研讨。

   会议上,时冬梅、郭锦芳、刘凤华、王思根四位副研究馆员分别就图书分类、图书馆现代化建设、期刊管理、读者服务等方面,紧密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都认为受益匪浅,本次交流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图书馆馆长李尚民同志在最后的总结中,充分肯定这次交流会的召开是成功的,四位同志的发言准备很充分,分别从图书馆专业发展角度谈出了各自的观点和体会,对图书馆员工在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作用。这次图书馆学术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将会进一步活跃图书馆的学术氛围和业务研究的积极性,促进图书馆各项业务工作不断改进与提高。同时,还指出了图书馆今后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完善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和读者服务工作,以实现文献资源的电子化、数字化、网络化和虚拟化,图书馆及其资源管理的计算机化,读者服务的全球化,图书馆员素质的“信息化”的目标。李馆长表示,今后通过形式多样的馆内学术交流会的举行,图书馆要搭建一个馆员展示自己能力水平的平台,创造一个学术研究向上的环境,建设一支人品好、素质高、能力强的馆员队伍,提高图书馆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