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3 09:09  

    5月12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尚民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教育。

               

    会上组织学习了《商院党》[2016]14号文件《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干部人事处《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的通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图书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支部和党员个人做到学习有记录、学习有实效。李尚民书记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起点和基础,要求每个党员逐条逐句通读党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且完成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