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为他们点赞
2016-06-06 09:10  

    6月1号、2号商洛普降小到中雨甚或大雨,由于图书馆五楼“艺术展厅”外露平台的下水堵塞,导致大量雨水从后门流入展室内,深处积水达五公分以上,雨水又从展室地面及墙角渗流到图书馆的“自然科学阅览室”,虽经工作人员用盆、桶及垃圾桶接雨水,但由于量大仍导致半个阅览室被泡,水深处也达三公分多。

    为了防止雨水再向下渗流、尽快恢复阅览室环境,6月3日下午5点多,图书馆副馆长王思根向“图管会”拨打协助电话,图管会负责人刘欢同学接到电话后,饭也没来得急吃就迅速组织同学前来排水。有的用簸箕扫水,有的用拖把浸满水后拧入盆中、桶中,一盆盆、一桶桶污水又得端进洗手间,经过一个来小时的紧张“战斗”,地面已有积水基本得到清理。同学们的鞋湿了,衣服脏了,肚子饿了,但他们依然快乐着,我们应该为他们点赞!他们是:刘欢、冯金刚、杨蕊蔗、朱林、张小慧、杨欢、林静玉、阴博和赵萌。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