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机关十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6-07-02 11:32  

    6月30日,在党的第95个生日来临之际,机关十五党支部和机关三、四、七、十一、十六党支部约四十名党员一起,在商洛红色文化资料馆开展“传承红色文化,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了五支红军转战商洛和中原野战军突围到商洛的革命事迹,观看了革命史料和图片,翻阅了馆藏的红色书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机关十五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李尚民馆长主讲了题为《学习是实践的先导——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党课,号召大家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时刻谨记党的誓言,将现阶段工作实际与《中国共产党章程》对标,不辱使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会上还组织学习干组通字〔2016〕112号《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