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召开数字资源意向采购协商会
2016-07-14 14:36  

    7月13日下午,图书馆在校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数字资源意向采购协商会,会议由李尚民馆长主持,副校长刘宝盈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李尚民馆长就数字资源意向采购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了说明,还分析了图书馆文献资源未来的发展趋势,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刘勇介绍了近10家数据库的内容、特点及之前试用情况。

    刘宝盈副校长指出,数字资源是图书馆文献资源的重要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师生的欢迎。之前图书馆购买的数据库在我校教学、科研当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对已有的数字资源,图书馆还要多做宣传推介工作,今后将不断增加数字资源购买经费的比例,尽可能满足全校师生教学、科研的需要。

    经参会者讨论,确定了3个2016年拟购数字资源库。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