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追寻先烈足迹,不忘入党初心
2017-07-01 10: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强化党员宗旨意识,“七一”前夕,机关15党支部与机关16党支部赴商州区红色根据地北宽坪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同志一到北宽坪,就被高大勇猛的红军雕塑所震撼,当年战争的硝烟似乎又重现眼前。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雕塑前方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宣誓结束后,又去参观了“商洛县委县政府纪念馆”。1946年8月,李先念在丹凤县留山坪主持召开了中原部队和陕南游击队领导人联席会,会议决定创建豫鄂陕根据地,同时宣布建立商洛县,县委县政府就设立在北宽坪五峰山下的唐渠。在县委书记刘丹东的领导下,武装力量在短短几个月内就由四五百人发展到一千二百余人,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这次参观活动,使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加深了对党的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革命先烈和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