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商洛学院图书馆读者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召开
2017-10-17 10:49  

    为了进一步增强图书馆读者管理委员会(下称图管会)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2017年10月13日晚上七时,图管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一号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图管会主席团成员、16级图管会各部负责人及17级全体纳新委员,图书馆副馆长王思根到会并讲话。

        

    首先,由图管会16级各部负责人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各部工作职责,谈了自己在图管会工作的经历与感悟,同时希望全体17级纳新委员能积极参加图管会的活动,在活动中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从而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充实更精彩。

       

    接着,图管会各部新生代表发言。他们畅谈了对图管会的认识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并希望自己能为图书馆和图管会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会议第三项为主席团成员讲话。他们讲述了自己在图管会的成长历程和在大学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告诫新生要懂得礼貌,要有责任心,要有担当意识,要明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道理,要努力学习不要虚度年华。

    最后是图书馆副馆长王思根讲话。他认为图管会不仅是同学们施展才华锻炼自己的一个平台,也是读者与图书馆联系的纽带,对图书馆更好的服务读者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对图管会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王老师也给予了肯定和赞扬;王老师还希望新生在大学的四年里要努力学习,要多读书读好书,同时要提前规划未来早做准备。

    此次例会的成功召开,激发了17级新生参与图管会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图管会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和责任意识,为今后图管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邢丹丹  图/宋尉编辑/肖迪 )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