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举办“商洛学院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推介活动
2017-12-25 17:08  

    为了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模式,实现图书馆在新媒体与信息环境下的服务转型与升级,近日,图书馆开通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并于12月21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微信公众平台推介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了本次活动,宣传部、教务处、图书馆及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彭虎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开通表示祝贺,向推动图书馆服务创新与发展而默默奉献的全体馆员表示感谢。对于进一步做好图书馆工作,他从深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平台作用、坚持不懈加强图书馆内涵建设等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图书馆馆长杨增强对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目的、功能定位及目前所开设的功能菜单、相关栏目进行了介绍,并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关注,踊跃投稿。

     

    活动现场师生不仅扫码关注而且对平台的操作和使用进行了详细咨询,还有40多名读者现场填表加入平台志愿者队伍。据统计,本次推介活动后,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的关注量相比开通初期提升了300%。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