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开讲了!
2017-12-26 09:50  
    12月25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增强教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图书馆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又生动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鼓舞和激励广大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由图书馆组织委员郭莉主持。

    杨增强教授以《正确认识中国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为题,从聆听十九大报告讲起,引出对于我国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的思考,从宏观的时代划分、中观的新时代特点及微观的建设规划三个方面细谈对新时代的认识;结合时代变迁娓娓而谈我国社会矛盾的转化;畅谈美好生活的内涵的同时,理智分析社会中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现状;号召全体党员勇担重担,共同实现伟大梦想。杨增强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他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知识积累博得了党员们的热烈掌声和好评。

    在座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入领会党课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持续深入学习,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图书馆进步、学院发展献力献策。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