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2018-05-09 09:38  

    5月8日下午,图书馆“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商院”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学生读者座谈会在图书馆自然科学阅览室召开。图书馆馆长杨增强、副馆长王思根、各部(室)主任及全校各二级学院学生读者代表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馆长王思根主持。

         

    座谈会上,杨增强馆长向读者代表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指出召开读者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倾听读者心声、了解读者需求,并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从而有效推动图书馆资源建设和利用,提升图书馆管理与服务水平。会场气氛热烈,与会读者代表们积极发言,就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图书资料推介、电子资源利用、占座有效治理、学习环境优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针对读者提出的问题,图书馆领导及参会的各部(室)负责人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结合读者的合理化建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会议期间,对作为读书月活动内容之一的“书品• 品书•品人生”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

          

    通过此次读者座谈会,进一步搭建起了图书馆与读者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初步形成了沟通与共建的机制。今后,图书馆将会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践行“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动管理和服务工作迈上迈上新台阶。

                             (图/石红姣 文/员立亭 编辑/杨黎 审核/杨增强)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