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等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5 16:5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纪念日到来前夕,为缅怀革命先辈,623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及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丹凤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柏栋烈士故居纪念展馆,开展庆七一“追忆红色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瑾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现场教学的方式开展。活动过程中,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增强教授首先向大家讲述了王柏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详细介绍了王柏栋、巩德芳等同志的英勇事迹及为党和革命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王柏栋烈士故居纪念展馆,面对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大家又仿佛回到了那风雨如磐的革命年代,深深地被革命烈士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所感染。

   

郭瑾在活动总结时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效果明显,很好的锤炼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提升了觉悟。他同时勉励大家以先辈先烈为镜,学习他们心系人民、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学校一流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图/文 员立亭 编辑/ 杨黎  审核/杨增强)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