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暨表彰会
2019-04-25 15:12  

    424日下午,图书馆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于“书香商院,悦读青春”读书月活动期间,在自然科学阅览室召开了学生读者座谈暨表彰会。图书馆馆长杨增强、副馆长王思根、知网项目经理任芬、各部室主任及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40余名读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馆长王思根主持。在座谈会上,副馆长王思根首先简要了解了读者代表基本情况,提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倾听读者心声、了解读者需求,从而推动图书馆资源利用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会场气氛热烈,与会读者纷纷发言,就图书馆馆藏建设、开馆时间、软硬件设施、环境优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读者提出的问题,图书馆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结合读者的合理化建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会议中还对读书月系列活动中“知网”杯主题征文的获奖读者进行了表彰。

             

图书馆馆杨增强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很好,既可以使读者充分了解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服务,也可以使图书馆及时掌握存在问题读者需求。图书馆对读者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进行梳理、归类,最大程度地进行落实和解决。最后,他倡议广大读者与图书馆携起手来,为打造一个环境优美、和谐有序、读者满意的图书馆而共同努力。

 

                                                                                            文/员立亭 图/石红姣 编辑/杨 黎 审核/杨增强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