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一流学院建设,图书馆怎么做?
2019-05-30 10:10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学院“双一流”建设大讨论

为响应学院“一流学院”建设,为我校一流学院建设建言献策,5月2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一流学院建设,图书馆怎么做?”展开讨论。

 

讨论开始前,支部书记、馆长杨增强着眼学校发展,立足图书馆实际,引导大家认识教育思想讨论的意义、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大家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发表认识和真知灼见。在讨论中,有14人发言,并形成书面材料,发言人数占支部18名党员的78%,他们立足岗位,实事求是,分别从创建的精神、馆藏图书的质量结构、服务模式和内容创新、馆员队伍建设、地方特色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积极发现问题,提出对策。

 

会议最后,杨增强馆长对本次大讨论做出总结,肯定了本次大讨论的积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图书馆在学院建设中的定位与地位,指出了图书馆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他指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思想统一、认识到位、态度端正、视野开阔、思路清新、思维活跃,发现问题准确,对策建议合理,着眼于外部生长环境,着力于内生动力提升,大家的发言体现了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响应号召,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学校战略部署的精神态度,彰显了图书馆人“认同、态度、精神、创新、行动”的响应和工作风貌。

同时,杨馆长对大家提出希望,要求所有同志要结合讨论,细化各自的设想,并以此为契机认真审视各自现有工作,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提高工作效率及服务水平,以期全面提升图书馆形象。

图书馆全体馆员将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全体馆员一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处着眼,从微处着力,勠力同心,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


                        (文/杨 黎  图/余 力  编辑/杨 黎  审核/杨增强)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