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2020年春季纸质图书线上云采购工作圆满结束
2020-04-03 16:00  

   43日,图书馆2020年春季纸质图书线上云采购工作圆满结束。

   受疫情影响,图书馆2020年纸质图书采购首次采取线上云采购的方式于2020330日至43日进行。为了确保线上采书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能够安全、有序地开展,保质保量完成,图书馆根据此前直属支部支委会、图书馆馆务会制定的疫情期间工作预案和方案,详细制订了《商洛学院图书馆2020年春季线上云采购工作方案》,召集相关工作人员就选书时间、人员分工、工作要求等做出了详尽部署。图采会期间,图书馆十位采编员分成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两个小组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开展线上云采购工作。技术部门认真严谨的保障线上运行,服务部门认真细致的保障基本的测体温、消毒等服务。同时,本次线上云采购活动还首次通过OA、微信公众号、QQ群等邀请师生共同参与。



   参加工作的同志克服生活困难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积极努力开拓创新,保证了此次云采购工作的顺利进行。据统计,此次图采会共采集书目7000余种,涵盖了学校所有的学科门类,其中师生荐购书目近千种,极大地丰富了馆藏。


                 (图/文 郭 莉  编辑/杨黎  审核/杨增强)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