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在丹江校区举行分馆开馆仪式
2020-10-27 11:05  

10月26日上午,商洛学院图书馆丹江校区分馆开馆仪式在丹江校区二号教学实验楼前举行,首批入驻丹江校区的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负责人、丹江校区管理处负责人、图书馆全体馆员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开馆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郭莉主持。

在开馆仪式上,图书馆馆长杨增强教授首先向参与丹江校区分馆项目建设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图书馆丹江校区分馆目前的馆藏数量与类型、服务功能与定位,后期发展及规划等相关基本情况,最后殷切希望图书馆全体馆员以全心全意服务读者为宗旨,积极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提供有力的文献资源保障和支撑,努力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作出新贡献。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程敏教授代表丹江校区全体师生对图书馆丹江校区分馆开馆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师生们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新的成绩。

开馆仪式结束后,相关部门领导、与会师生一同进入分馆参观。


(图/刘勇   文/ 员立亭   编辑/ 杨黎    审核/ 杨增强)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