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与健康管理学院联合代表队获学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2020-10-29 15:21  

2020年10月28日,商洛学院2020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丹江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全校12个基层分工会24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馆与健康管理学院联合代表队以95.3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比赛三等奖。

图书馆与健康学院党政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身体力行,带头参加训练和比赛,教练员和参赛老师们调班调课、加班加点毫无怨言,挤出时间认真刻苦训练。在赛场上,联合代表队以扎实的训练功底、标准的体操动作、出色的临场发挥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淋漓尽致地尽情展现着激情与风采,最终赢得了评委与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馆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兄弟部门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馆员们的身体素质,凝聚了图书馆健康、持续发展的新动力,为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文/员立亭  编辑/杨黎  审核/杨增强)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