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组织开展“探访红色遗迹,踏青金凤公园”户外活动
2021-03-09 08:32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图书馆女职工们的节日文化生活,加强馆员沟通,促进馆员团结,激发工作热情。3月7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联合工会图书馆分会利用周末组织全馆女职工及全体党员到商州区金凤山开展了“探访红色遗迹,踏青金凤公园”户外踏青活动。

此次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金凤山红军广场,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深切缅怀76年前红七十四师在商洛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寻找革命先烈走过的足迹,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305C0 

随后,在几位工会委员的带领下,大家登上金凤山公园欣赏沿途风光,呼吸新鲜空气,交流业务工作经验,尽情地感受春天的气息。最后,工会图书馆分会还举办了包饺子活动,大家各显身手,其乐融融,共享美食。 

通过本次活动,图书馆女职工度过一个向上、健康、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图书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释放了女职工们平日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而且增强了馆员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图书馆的组织凝聚力,收到了预期效果。

 

        (图/文 员立亭   编辑/杨黎   审核/张国春)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