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馆喜获商洛学院2021年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一等奖
2021-10-29 17:21  

在学校组织开展的2021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征集评选活动中,我馆报送的《挖掘商洛革命老区资源  构建红色文化育人体系》获评“学好百年党史 滋养校园文明”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一等奖。

该成果根据学校《关于征集评选2021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要求,从成果简介、实施过程、实践与创新、效果与影响等四个方面,全面展现了图书馆依托商洛红色文化资料馆服务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创新与实践历程,以及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今后,图书馆将持续加强“红色文化资料馆”的建设充分发挥红色文化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导和引领作用,积极推动红色文化进教材、进课堂、进基层、进社区,自觉担负起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历史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文/郭莉  编辑/杨黎 审核/张国春)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