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2-03-08 16:43  

作为图书资料密集存放和学生读者聚集区,图书馆安全责任极其重大。在做好馆内安全自查的同时,38日,图书馆邀请陕西省消防协会商洛市民安消防服务中心张春光主任来馆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图书馆馆长张国春,副馆长郭莉、各部门负责人及消防专责人员参加了培训。张主任通过消防安全案例讲解和消防知识互动,点出了大家消防安全知识上的误区,并就发现的问题向大家进行更进一步的知识普及,同时就几种消防器材的使用做了详细的介绍。

 

培训结束,馆长张国春再一次强调了图书馆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各位负责人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分别召开部门会议,向馆员们传达培训内容。全体馆员应提升安全工作意识,了解馆内消防设施的布局,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工作中要主动巡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登记,并限时整改。

 

安全责任大于天,图书馆全体馆员将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安全素养,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切实推动安全责任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以维护图书馆的安全运行,进一步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

(图/文 杨黎  编辑/杨黎  审核/郭莉)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