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五一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馆“巾帼标兵”岗全体女职工
2022-04-30 10:48  

五一劳动节前夕,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4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及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图书馆,看望慰问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的图书馆全体女职工,为女馆员们送上花。

范新会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各位女职工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带着这份荣誉和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精神。图书馆副馆长郭莉介绍了图书馆女职工的先进事迹。图书馆全体女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女教职工独有的力量。

我校图书馆共有女职工33人,占全馆总人数的79%,她们在图书馆流通、阅览、采编、信息技术、阅读推广等不同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付出,在服务育人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在业务创新中永不止步、精益求精,在疫情防控中不惧艰险冲锋在前,在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中获得陕西省高校图工委、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等多项省级表彰。今后,图书馆全体女职工将继续发扬敬业爱岗、主动作为、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引领新风尚,展现新作为,为学校改革和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谢豪 员立亭  编辑/杨黎  审核/郭莉)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