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馆长张国春教授被市决咨委评为2021年度先进个人
2022-05-06 18:48  

商洛学院图书馆馆长、商洛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张国春教授被评为2021年度先进个人。

2021年5月至8月,张国春教授深入商洛七县区几十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参加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参与的多场座谈会和专题研讨会,深入了解了商洛市新材料产业、县域工业经济等方面的发展现状,主笔(第一执笔人)撰写的调研报告“做大做强新材料产业,推动商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课题成果)”“关于商洛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系统分析了当前商洛新材料产业、县域工业经济等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促进商洛新材料产业升级、县域工业经济发展的对策和建议,为高效快速推进“一都四区”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部分成果已在相关部门的工作实际中得到转化落实。

(编辑/杨黎  审核/张国春)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