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倾听读者心声,打造优质服务
2022-06-09 08:37  

为进一步拉近与读者的距离,全面了解读者的需求,更好地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同时让读者更了解图书馆的资源利用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图书馆于5月30日和6月7日先后在丹江校区分馆和北新街校区图书馆组织召开了2022年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张国春、副馆长郭莉、各部(室)主任及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不同年级和专业的30名读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馆长郭莉主持。

在座谈会上,副馆长郭莉首先简要了解了读者代表的基本情况,提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倾听读者心声、了解读者需求,希望与会读者代表能够畅所欲言,对图书馆的服务和建设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图书馆的发展献计献策。会场气氛热烈,读者代表纷纷发言,就图书馆开馆时间、文献建设、环境优化、设施设备、活动举办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针对读者提出的问题,相关部(室)负责人作了深入、细致的解答,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图书馆馆长张国春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感谢各位读者代表实事求是地指出图书馆服务和管理工作中的不足,表示将把这些好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梳理,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列入后续工作计划,下功夫推进解决,积极为读者营造更良好的阅读与学习环境,提供更更优质的文献与信息服务。

(图/文  员立亭  编辑/杨黎  审核/张国春)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