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世界读书日图书馆举办系列活动
2023-04-24 15:56  

春暖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伴随着暖暖的春意和丝丝春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如约而至,图书馆举办了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4月23日,图书馆门口人头攒动,读书日有奖竞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文史类知识问答、诗词飞花令、成语接龙等趣味知识活动吸引了大批读者。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文史知识问答的同学或低头沉思,或扼腕叹息;飞花令和成语接龙比赛竞争激烈,围观的同学屏息凝神,间或爆发出阵阵的叫好声和惋惜声,引得其他同学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真是“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据不完全统计,此项活动吸引了来自十个学院共计500余名同学的参与。

此外,图书馆还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先后举办了图书捐赠暨读书沙龙、图书漂流启动仪式等活动。

读书日系列活动受到读者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读书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读书日,读书不仅在今日“,图书馆通过这些精彩纷呈、读者喜闻乐见的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激发广大读者的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提升文化底蕴。

4·23读书日活动是图书馆2023年读书月活动的一部分,此前 “走进红色文化资料馆”“掌阅精选阅读打卡”“我与考研名师面对面”“我是红馆讲解员”等活动影响广泛、卓有成效。此后,图书馆还将举办“我是讲书人”“博闻读书分享会”“馆藏数字资源检索讲座”“最美读书人摄影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春无限好,读书正当时,愿大家与书相伴,共享美好。

 (文/曹娜 图/曹娜 员立亭 编辑/杨黎 审核/郭莉)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