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学习>>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党的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图片展
2021-07-06 09: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6月23日至7月4日,由图书馆、组织部、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党的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图片展在丹江校区和北新街校区相继展出。

此次图片展包含“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主题,围绕南湖曙光全面抗日、开国大典、改革开放、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内容,以党和新中国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通过34张图文并茂的历史图片,全景式回顾了党和祖国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本次展览还在图书馆大厅集中展示了红色历史人物传记、红色历史事件、红色理论专著等红色书籍,参观学习师生络绎不绝。

一幅幅生动的图画、一份份翔实的文献资料,彰显了百年党史的鲜活、立体和厚重,吸引了师生们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有关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画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参展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国之大者”,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自觉将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李秋月 编辑/杨黎 审核/张国春)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