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学习>>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06-25 17:44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育新人”专题党课活动的通知 》的要求,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教育引导图书馆全体党员从百年恢弘史诗中汲取精神给养,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6月25日早上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了支部书记郭莉同志以《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汲取前进的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不懈奋斗》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郭莉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引出党课主题,以生动的战争故事和详实的图片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类型及内容,从“历史同根”、“精神同源”、“价值同向”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进行了三维解读,最后结合我校实际,动员广大党员要不断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丰富营养和磅礴力量,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积极奉献,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她提出在现有条件下图书馆应该努力加大图书捐赠的宣传力度,充分动员广大师生和社会力量通过多种方式丰富馆藏。

广大党员认真听取了郭莉书记的专题党课,决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努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为商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不懈奋斗。


(图/文 杨黎  编辑/杨黎  审核/张国春)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