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学习>>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26 21:19  

3月25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新军到会指导,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莉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郭莉代表党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王新军在点评时指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程序规范严谨,问题查摆全面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改进措施精准得力,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班子要贯彻好、落实好、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调查研究,抓好问题整改,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加快学校“一流学院”建设再立新功。

郭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图书馆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落实校党委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持续转变作风观念,不折不扣落实整改,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以高度使命感与责任感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员立亭 编辑/杨黎 审核/张国春)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