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学习>>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红色电影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09:21  

6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北新街校区八号教学综合楼5D影院区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国春以《学习贯彻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助推我校“一流学院”建设》为题,全面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背景、重要意义、会议精神以及大会提出的九个方面主要任务,在结合自己多年丰富教育工作经历的基础上,要求全体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从认真学习、提高站位,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心系读者、热情服务,科学谋划、开拓创新等四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全面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又观看了红色影片《1921》,影片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后数月的历史细节为主线,讲述了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为中国创造“新生”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丰富的精神世界和崇高的精神追求。观影结束后,大家被电影浓郁的家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深深打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学校“一流学院”建设,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李秋月 文/员立亭 编辑/杨黎 审核/张国春)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