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学习>>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赴丹凤留仙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3 14:46  

7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以“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赴商洛市丹凤县留仙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驻足胜利会师广场,学习了抗日战争时期李先念率领的中原军区北路突围部队和巩德芳率领的陕南游击队胜利会师的光荣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会师广场鲜红的党旗下,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

 

在红色教育基地党性展览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国春教授向大家详细讲授了李先念、巩德芳等老一辈革命家创建豫鄂陕革命根据地的奋斗历程,以及为人民解放军全面转入战略进攻阶段作出重要历史贡献,使大家受到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担负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应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再立新功。

(文/员立亭 编辑/杨黎 审核/郭莉)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尚无内容。
  常见问题 更多>>
· 可以使用别人的...
· 问:借书证丢失...
· 问:同一读者能...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如进行图书...
  网站导航
OA系统 | 财务系统
学院新闻网 | 公共检索系统
西安图书馆 | 陕西图书馆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当当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图书馆